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求婚?感受?



好炎热的下午,忙了一整个早上该是午餐时段了。好累哦!吃了午餐正回回着公司的路上,收音机播放着一首首的动人心玄的旋律,让人的心情渐渐地轻松了!听听,DJ发问了一个问题!而且那问题,是我不懂得怎么回答也不懂什么感受的问题。。。。 问题是这样的:你们的另一半是怎样跟你们求婚, 而你们又怎样跟你们的另一半准备一些的求婚仪式?
求婚的仪式真的那么重要吗?或许,对某些男人来说那是一个很麻烦的事!但是,那对我们女人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事啊!就如结婚一样一生人结婚只有那么一次,求婚也是啊!想想自己的被求婚的仪式。。。不懂什么是被求婚?什么感受?听听别人的过程,好浪漫哦!好温馨哦!我是怎么了?为什么又开始比较呢?正融入别人的浪漫史时,有个女听众拨了热线谈了她的被求婚史时,我的心顿时停了一下!视线忽然被泪水。。。模糊了!为什么求婚可以那么的草率了事呢!?难道就不能花点心思吗?这或许会成为了一个女人的遗憾咧!虽然我并没有像人家。。那么多姿多彩,浪漫的被求婚。。。但每当看到我爱吃的pringles...sour cream flavor...就会想起老公是用什么和在什么情景跟我求婚的。。。。还是会sweet sweet 的!
每年的生日我都充滿憧憬﹣希望朋友、愛人、親人相伴,心里總是期待那一份热闹和喜乐。希望会給我異想不到的惊喜。这样的 ‘少女’ 情怀虽然不符合现在的年龄,还是很“执著”地继续拥有。可是往往都是失望的!男人啊,想想怎样向你们的最爱表示你们对她们的爱吧!女人永远是最会胡思乱想的!别让她们有借口埋怨你们啊!好好地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吧!


Relationship Is about Giving & Receiving,
In giving U will receive the greatest gift of unity…
U could ever hope to achieve……
Don’t let someone become a priority in your life,
When U are just an option in their life ……
Relationship work best when its balanced.
That something about LiFE…
Life is about BALANCING,
GooD & Bad; LOVE & Hate,
HapPY & Sad; Future & Past…
In LIFE we learn to take BALANCE,
To slow walk down the isle and enJoying
EVERY LITTLE STEPS WE TAKE….
n NEED to appreciated…
EVERY SINGLE BREATH THAT WE TAKE

2 条评论:

燕子 说...

kelly,很漂亮哦!!!羡慕哦!!!老公也很帅。。。哈哈
真的很配哦!!!

Kelly 说...

哈哈哈!!! 谢谢你!! 如果给他知道你们将他帅他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