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一场意外

26.6.2008, 早上十点许,今天的我以往常一样的时间上班!工作一样那么的忙碌!当我正忙着处理些import document 时, 忽然听到从来没有walky talky 听过的慌张声!" xxx, urgent !!! serious n emergency 事发生!’我把手上的东西停了下来, 注意听他们的conversation! 不妙的事发生了!2 export containers 翻了!我知道那肯定是我的货!我连忙赶去warehouse ,走到半途, 有人走到我面前。’ kelly , dont go !’我把脚步放慢下来!他们说有人死在里面了!而且很吓人!叫我别去!根据他们所说的, 死者是尼泊尔刚到这里不到半年!而且还很年轻只有18岁!来不及从container跑出来, 就这样被stainless steel plates活活压到要害’头’ , 而且, 整个头壳都变了, 脑浆都喷了出来!好可怜,他们来这只是为了多赚那几百块钱的工资,就这样赔上了他们那宝贵的生命!真的,没有钱的生活真得很可怜!为了维持家庭和减低父母的负担,就选择去比较发达的国家工作。可能死者家庭的经济能力应该并不是很好,因为当他们试着联络他的亲人时,只联络得到死者的父亲,可是他人在Mumbai ,没办法接收他的尸体,而母亲联络不到她!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只有默默地为他祈祷!希望他的父亲工作的地方可以让他回家乡一趟, 好让他好好地安葬死者!
真的好恐怖!想想我们的生命是多么的渺小,微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