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惊喜。。。


今天一回到公司就看到,‘E姐’在国外买回来给我的小礼物。 真的很开心!她知道我最近爱上了种花也爱上了DIY ...她也知道我到处在找美美的餐纸。。。所以。。。这是她走了好几间店才找到的。。。真的好感动哦!!不但如此, 也不忘给我买耳环。。。这是我的收藏品之一耳环

谢谢你,E姐!! de amor...虽然我并不大会种这人面花, but i will my best !!

5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你的餐子很美哦。。。。紫色的花。。很梦幻的。。。
妈妈种过人面花。。。要很细心照顾。。不能太热。。

燕子 说...

哇~~餐纸很美哦!!!
可以送我一张吗???排谢了!!^_^
有那么好的。。。E姐,,我羡慕哦!!

jenny 说...

跟我分享napkin可以吗?谢谢~

【※斯儀※】 说...

国外买的餐纸比这里贵啊..

Kelly 说...

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