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简单的早晚餐


今天的老公再次的叮咛记得要吃早餐, 不要一直忙的工作就不用吃!
早上载了wallace 去上课就顺便去打包了炒米粉咯! “aunty...辣椒要多.”这是我每次都会说的
话。。回到office还是忙到11 点才吃早餐。。米粉在加杯热腾腾的kopi O 一级棒!!



晚上的晚餐很简单。。。我炒了福建面(第一次炒的哦!), 老公说不错哦!再加上我的拿手sambal belacan !!

吃饱晚餐, 上楼继续把一大叠的import documents赶完,好累哦!!

4 条评论:

Wonderland 说...

原来你很会做sambal的,教我教我

Hazelnut Latte 说...

怎么都把工作带回家。。。
放工了要要好好休息。。。。

燕子 说...

对!早上要记得吃~~~
你的早餐也蛮丰富的。。。呵呵!
晚餐。。。。也吃面。。。不怕吗?
不过看上去蛮好吃的哦!!!
看你!!!那么多工作要做。。。忙坏你了!

Kelly 说...

wonderland....可以, 没问题!!!
Hazel : 没办法!
小燕子:嘻!嘻!其实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