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的今天

今天是我跟老公真的成为夫妻的第五年, 我们并没有庆祝, 更别说我有什么样的惊喜!!!今天我也没有煮, 老公有问我要不要出去吃,我就知道他美准备什么。。。心情真得很差!
我跟e姐吵架了, 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放工驾车回来的路上,我的视线被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变模糊了,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眼泪也不再听我的使唤,一直的在流。我终觉得她缺乏安全感, 不论什么事情她都会去猜测。自从, 她过去新厂帮忙, 而我就得把这里的一切顾好!现在在office 做paper work 的就只是我和另外的一个同事,不管忙得过来还是忙不过来, 我们还是咬紧牙根去做!不过, 今天她竟然骂我, 是不是要爬在她上面!同时也讲了一些很难听的话, 我还是不出声! 还一直讲到我要从office 走出来时,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讲了:“E 你到底够了没? 你不要那么敏感可以吗?你不要没事找事来吵,可以吗?’而她讲了:" 我不在乎什么。。dont try to fly over me , if u really want to do so ,pls make sure that ur wings is strong enuf ! I really disappointed, i knw something is change......"
我真得很累,身体的累,心更累!!!好像找个地方好好地哭一场!! 把我所有说不出来的苦都哭出来!

有时候真的很欣慰有个懂事的儿子,看到我成那样,一直抱着我说:mommy ,mommy ,mommy, wallace love mommy ! mommy No! 亲亲我。我比谁都清楚他所谓的no 是 :mommy dont cry !而老公, 也一样轻轻的在我的额头亲了一下。虽然如此, 我还是生气他! 生气他没有准备, 生气今天的不。。。。。而现在又出门不在家。。。他真的是。。。。。。。 真的是把我气到。。。

4 条评论:

eLLiNa 说...

十世修来同船渡,百世修来共枕眠。
珍惜!

jenny 说...

别不开心啦~

Wonderland 说...

算了。。。

说到底,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是是非非就由他去吧~

c@therine 说...

家人的误解、不谅解是件痛苦的事,
你的心情我明白!
哭出来吧!憋在心里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