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我的便当

最近真的忙到,没时间休息, 没时间吃饭。很多时候都草草在办公室吃几片饼干就算了。就问了朋友怎么弄寿司, 昨晚就开始弄。。。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便当寿司再加上老公为我准备我的最爱cherries为甜品!



第一道, tuna 和豆腐皮



再来就是,日本黄瓜和蟹柳条



得到的评语是:不错!!

嘻!嘻! 还需要在努力咯! gambateh!

5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看起来。。好好吃哦。。

Kelly 说...

嘻!嘻! 谢谢你的捧场!!!

鄭惠心 说...

我也爱吃寿司,流口水料。。

Kelly 说...

嘻嘻, 其实并不是很好吃。 还得努力

Kelly 说...

嘻嘻, 其实并不是很好吃。 还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