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上菜啦。。。。。

好久没上来分享了。。。


4/7/2012我的大宝贝生病了。。。出水痘。。。。我和老公都得上班没有办法咯! 家公家婆老远来帮我照顾我的宝贝。



6/7/2012

一放工就飞快的去超市 买菜,为家人准备晚餐而且有要两个儿子可以吃的家公家婆又没吃过而且要健康开胃。一去到超市人多得要命。没办法只好回家看看冰箱有什么可以煮的可以让我快速的煮简单又快的三菜一汤。翻了翻冰箱里有茄子,番茄,红萝卜马铃薯,招牌豆腐和很多青苹果。

哈!哈!哈!脑筋一转变变变,让我想出来啦 :ABC汤 ,煎招牌豆腐,青苹果沙拉和炒茄子。










7/7/2012


今天我得回公司加半天班。下班了至少还有时间让我去较大的超市买菜。不过今天我只买排骨,鸡肉,鱼和包菜。家婆看到我手上拿回来的东西就好奇的问了我几句;我很坏不告诉她我要煮写什么,只回答她:今晚你就不用下厨我来下厨。



 
 
 
每个人都说这很特别很好喝。。甜中带点酸。棒!!

也是大宝贝的要求噢!
















 听说黑木耳对我们很好。在加上家里还有黑木耳就煮了这道杂菜咯!



这是老公要求的也是他的最爱。他说,这是我家婆从来没煮过的。这道也很受欢迎噢 !











家婆很喜欢这道葡式蒸鱼

1 条评论:

ykaren 说...

看了都想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