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Mango Yogurt Cheese Cake 与豆酱炒苦瓜

星期三放工回家,虽然很累不过还有兴致想做蛋糕。二话不说 LA LA LAM 把材料准备就开始啦!Yeah !!! 我的Mango Yogurt Cheese Cake 总算可以见人咯!
用的模太大了, 所以我的cake 太薄而且脱模而不是脱得很美。 不过味道刚刚好!


你们看。。。。




还有这是我的最怕 。。。。苦瓜。。。妈妈说苦瓜是上等菜哦!可是,我是怕它的苦啊!
好吧! 就照妈妈的方法作, 然后捣蛋的我还打电话给老公说晚餐我会炒苦瓜给他吃。他竟然很有墨水得跟我说:我的命都那么苦了, 你还炒苦瓜给我吃!
不管了我已经买了苦瓜就打电话给妈妈咯! 就是很怕它会苦, 就按部就班的照妈妈的方法作了这道:

豆酱炒苦瓜



鼓起勇气吃了一口! 一点都不苦, 还很好吃! 哈哈哈! 到最后吃得最多的人竟然是我! 我觉得那些不敢吃苦瓜的姐妹不妨试试这种炒法,真的很好吃哦!

1 条评论:

Wonderland 说...

芒果芝士蛋糕,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