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学着去....珍惜

可能最近的自己真的忙到累了倦了。。。
突然间想起了很多很多回忆,那些曾经多么美好多么单纯的回忆。
如果让我可以回到单身的自己,我会怎么做?有些什么事情是我想做得更好或者希望可以从新开始的?我有什么遗憾需要从来一次去完成的?

想了好久好久… …

可是我懂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已经无法改变,何必浪费更多的时间去想那如果呢?

其实每个人的生命里多多少少一定会有一些遗憾,也许这就是生命珍贵的地方。生命本来就是一次来地球的单程旅行,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就如我每次都会跟自己说的 :The Global is round but there's no U-turn in life ! 所以必须更加珍惜更加努力进取。人生就像拼图一样, 需要耐心一片片的拚揍才会看到美丽的图案。所谓的珍惜,即是不管是悲还是喜,它都属于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它们拼出了我们的故事。不论多么难过,总是会过去的,那份难过我也不会希望自己永远淡忘,毕竟生命中不会再有另一次一模一样的难过和伤感。

人生也许就是这样的。

每一个际遇都是疼爱我们的上天为我们刻意安排的一个课程。
让我们在这些课程里,越来越完整。

上天让我们感受失去的伤痛,
来让我们学会应该好好的珍惜。

我们人生里遇见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人生课堂的功课!
然后我们会越来越完整~~~。

如果你的生命里有个关心你的人,要学会好好的去珍惜。
我们都要学会缩小自己放大别人!
无时无刻考虑对方的感受,而不是只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当感受!

我们必须知道,往往我们因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去作出某些事情时。
无形中我们已经在伤害对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