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儿童节准备的狗狗和兔子曲奇

上个星期, 儿子拿着他的小册子要我签名。一看原来下个星期他们的托儿所会为他们庆祝儿童节。里头有写着希望家长们可以为孩子们准备些食物, 就好像pot luck 一样吧!想了很久, 我不懂该准备些什么。。。就当我在阿莫的帖爬着爬着的时候, 忽然,儿子就在我身旁说:mommy i want tis dog .当时我再想什么dog 啦?! 原来, 他看到阿莫的狗狗曲奇。好吧! 一口就答应了!很快把食谱抄下, 就把电脑关了。

---------------------------------------------------------------------------------------------------------------------------------------------------


很快星期六到啦! 看看自己的材料所剩无几了得去买啦 !儿子就一直问, 他的狗狗曲奇呢?好吧! 星期日就开工!老公看到我准备那么多份就开始问怎么做那么得多啊?我把原因告诉他,他问怎么不随便买一些零食就可以了?可是我反对,我想做一些饼干之类的给小孩子嘛!可是, 他反驳我说这几天你都累到脸青青还有力气做饼干哦。。为什么不多休息啊!

人家是为了宝贝儿子才想要做饼干的嘛!只要儿子开心累点又有什么关系啊!我也希望儿子为我感到骄傲,也希望儿子会记得我这个妈咪做饼干给他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共享。。。




原本我的目标是要做50包的, 哪知看时间第一盘烧焦了! 接下来的, 就好好了!总共做了3 种口味的曲奇有:

Horlick 口味的狗狗曲奇


可可口味的狗狗曲奇



咖啡口味的兔子曲奇




一包各1个horlick 口味的狗狗曲奇,2个可可口味的狗狗曲奇和3个咖啡口味的兔子曲奇。还是昨晚临时赶工包好。。刚开始老公和儿子都在帮忙packing, 过后, 儿子就开始一个一个地往嘴里 , 还一直说:mommy ,yummy yummy !

------------------------------------------------------------------------------------------------------------------------------------------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画好妆, 在把孩子叫醒帮孩子梳洗了就送他去学校庆祝他的儿童节啦! 一到学校, 我看到桌子上放满了很多的零食, 心想还好我没准备零食。这样我为孩子准备的就不一样啦! 里头有我的爱心,最重要的是我很享受制作的过程, 因为是我, 老公和孩子一起准备的!


48包的曲奇堆满满。原本想要准备50包的,让我家里的大小cookies monsters 一直吃到最后...
小朋友们, 你们可要一口吃下去, 可别像wallace , 一口吃眼睛就问爸爸妈妈,where is its ey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