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我的cup cakes 成功啦!

这是我上个星期日失败的Mini Kaya cupcakes! 为什么我说失败呢? 不管味道的事哦! 不懂为什么,在它还是温温的时候吃, 很好吃! 一要下去, kaya就喷出来。不过一旦凉了以后, 不但表面比较硬而且外表很难看都沉了下去!

不甘心上个星期失败!这些都是这个星期日我再次挑战cupcakes的成功品哦 ! 第一个为大家介绍的是coffee & chocolate chips cupcake ( 我在论坛的hsling 的recipes) 这次的外表不但不会再凉以后沉下去, 而且味道一级棒哦! 一口咬下去, 巧克力浆就会出来。老公很喜欢这口味, 因为有淡淡的咖啡味, 而wallace 就不喜欢, 这是他说的:mommy, this one not nice !!! 唉!

反而, 这就成了他的最爱咯! 因为这是chocolate口味的,而且巧克力又带点苦上面还有chocolate chip , 所以他就说:mommy , yummy ! i like this !

2 条评论:

Wonderland 说...

kelly,恭喜恭喜~

我还是不敢挑战cup cake, 还是乖乖的做Muffin算了

jenny 说...

u like to bakely and cooking oso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