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我的泰式晚餐

好久没煮泰式料理了!趁今天有那兴致有刚好有个transporter 的老板送了一条很大条的红鱼给我。一次过煮完整条鱼我们俩公婆有吃不完, 唯有分开两次来煮咯! 前几天用了鱼尾煮酸,今天就用鱼头来煮这道泰式咖哩鱼头咯!

老公对这道的评语是:赞!赞!赞 而我就开心到。。。。


再来就是这道泰式脆花肉咯! 拥有3 中味道在里头哦! 有点酸酸甜甜却带点辣! 很开胃! 也很适合当下酒菜哦! 老工也很喜欢这道哦! 而我更不用说啦! 我很喜欢酸酸辣辣的食物!

终结来说, 我的泰式料理没退步哦! 好开心哦!吃完这餐, 我可要吃药了!嘻!嘻!

3 条评论:

ykaren 说...

很开胃的菜哦! !!!

Kelly 说...

是咯! 也很容易准备哦!

wan fei 说...

哇,流口水了~~
可以把食谱也'po'上来吗?

还有hor...你最近有没有check hotmail?有没有收到我寄给你的一封很重要的邮件?

咔咔咔。。。^o^